今天是:

调度处:组织2023年度流域水量调度培训

来源:调度处 发布日期:2023-09-08
字体: [大] [中] [小]

  9月4日-5日,广东省2023年度流域水量调度培训在佛山举办。培训班专门邀请了省韩江流域管理局、省水文局惠州水文分局及广东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粤港供水公司等行业内的领导和专家授课。重点介绍水资源调度管理工作、讲授流域水量调度经验、调度计划编制等关键技术,解读调水工程标准管理工作方案、评价细则和标准,并分享了我省调水工程创建实践经验。

  本次培训内容针对性强,对全省的水量调度以及调水工程标准化管理创建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提升了各地从业人员的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对提升我省水量调度和调水工程标准化管理创建工作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省各流域管理局,省水文局有关分局,各地级以上市、有关县(市、区)水利(水务)局及部分调水工程管理单位50余名代表参加了培训。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