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监督处:省水利厅举办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和水利建设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业务培训班

来源:监督处 发布日期:2022-12-11
字体: [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推进构建水利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六项机制”建设,提高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水平,充分发挥质量与安全监督工作对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的支撑作用,切实落实政府监督职责,结合“安全生产法宣传周”和省安委办安全生产宣传“五进”等工作要求,12月9日,省水利厅以线上直播方式举办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和水利建设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业务培训班。

  培训班从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角度,围绕水利工程危险源辨识管控、隐患排查治理、规范开展水利建设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工作等方面进行讲解。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我省水利安全生产和质量安全监督人员业务水平,增强了水利工程建设、运行管理以及施工、监理等各类水利企事业单位相关工作人员的安全生产和质量意识。

  各级水行政主管部门、厅直属各单位安全监管和质量安全监督人员,水利工程建设单位、运行管理单位等各类水利企事业单位质量、安全管理人员等共计10000余人参加了培训。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