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水利厅举办2022年度全省水利法制干部培训班

来源:政法处 发布日期:2022-08-30
字体: [大] [中] [小]

  8月22日至26日,省水利厅在广州市举办全省水利法制干部培训班。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仁著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陈仁著与参训学员们回顾了多年来水利法治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对广东水利新发展阶段进一步做好依法行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培训班邀请了韶关市水务局、番禺区水务局、福田区水务局、南海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作典型经验交流。培训班共设置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要论述综述、宪法、水利法律事务论证、水行政执法案例评析、水行政执法案卷评查、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解读、检察公益诉讼制度、合同风险防范及合同监督、“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评议等课程,组织了工作经验交流和答疑。课程内容丰富、专业性强,获得参训学员一致好评。

  厅政法、水政处,各流域管理局有关同志,各地级以上市水利(水务)局及部分县区水利(水务)局法制工作机构在编在岗人员50人参加了培训。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