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水利厅举办2022年大中型灌区、灌排泵站标准化规范化管理与节水型灌区创建视频培训

来源:保障中心 发布日期:2022-08-22
字体: [大] [中] [小]

  2022年8月18日下午,省水利厅在广州举办了大中型灌区、灌排泵站标准化规范化管理与节水型灌区创建视频培训会。

  会议解读了水利部及我省相关政策要求,讲解了大中型灌区、泵站标准化规范化管理实施细则及节水型灌区评价指南,通过分析典型案例,解读了创建流程和好的经验做法。

  会议要求,各地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按照考核要求和既定的时限要求,制定年度创建工作方案,细化任务分工,加快创建工作进度,成熟一宗报送一宗,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确保顺利完成2022年度大中型灌区、灌排泵站标准化规范化管理及节水型灌区创建工作任务。

  厅农水农电处、省保障中心、省水科院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各地级以上市、县(市、区)水利(水务)局、省韩江流域管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大中型灌区、灌排泵站管理单位的有关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了培训。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