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水利厅举办2022年度厅直系统妇女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

来源:厅妇委会 发布日期:2022-08-08
字体: [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妇女干部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提高厅直系统妇女干部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7月25日至29日,厅妇委会(女工委)在云浮市举办了2022年度厅直属系统妇女干部培训班。

  本次培训以专题教学授课为主,现场教学为辅,邀请了省内专家学者重点围绕习近平经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民法典》关于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的相关内容、当前我国面临的国内外形势等内容进行主旨授课,同时紧扣我省红色历史文化、乡村振兴成果和水利改革发展成就,组织妇女干部参观了长岗坡渡槽、双上村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成果、云浮新兴县集成河万里碧道试点等。

  通过培训,提高了厅直属系统妇女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增强了干事创业信心,激发了爱岗敬业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务实进取的工作作风投身于广东水利事业,为实现广东水利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厅直属系统40名女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