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水利厅举办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政策实施情况监测评估及稽察(复查)业务培训班

来源:移民处 发布日期:2022-05-17
字体: [大] [中] [小]

  5月17日,省水利厅在广州举办了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政策实施情况监测评估及稽察(复查)业务培训班,各地市及有关单位以视频会议形式同步参加培训。培训班邀请华北电力大学副教授申艳、中水珠江勘测设计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吴壮海等专家授课,分别就水库移民后期扶持监测评估、稽察业务的具体方法和内容等进行了培训。专家分析了我省2022年水库移民后扶工作监督检查的目标任务,部署了监测评估及稽察工作实施计划。

  全省各有关市水利(水务)局、移民局(办)及省农垦总局、省林业局、中林集团雷州林业局有限公司移民管理机构等23个单位、15个重点监测评估县(市、区)以及10个被稽察(复查)单位的分管领导和业务干部共200余人次参加了培训。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