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水利厅举办全省小型水库防汛“三个责任人”视频培训班

来源:运管处 发布日期:2022-04-29
字体: [大] [中] [小]

  2022年4月28日,省水利厅举办了全省小型水库“防汛三个责任人”视频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水利部大坝中心、省水科院的专家,分别就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和我省小型水库运行管理常见问题典型案例进行解读,厅运管处对近期我省水利工程运行管理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授课专家重点剖析近年来因水库责任人在履职过程中“不作为”“慢作为”造成重大责任事故的案例,分析责任人履职过程可能出现的问题和漏洞并对责任人如何正确履职进行指导,既给各级责任人敲响了警钟,也指明了履职方向,进一步增强了责任人履职尽责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培训取得预期效果。

  厅运管处、农水农电处、监督处、防御处有关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市、县(市、区)水利(水务)局负责同志、各地辖区内小型水库行政责任人、技术责任人、巡查责任人在各分会场参会,全省共16400多名小型水库防汛责任人参加培训。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