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年全省农田灌溉水有效利用系数测算分析暨农业水价综合改革业务技术培训班在广州成功举办

来源:农水农电处 发布日期:2021-09-22
字体: [大] [中] [小]

  为强化业务培训和工作交流,扎实做好2021年农田灌溉水有效利用系数测算分析工作及大中型灌区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2021年8月31日,省水利厅在广州举办了2021年全省农田灌溉水有效利用系数测算分析暨农业水价综合改革业务技术培训班,厅农水农电处处长高雪山作开班讲话。

  本次培训邀请了中国灌溉排水发展中心冯保清教授、省水科院有关专家对系数测算工作进行授课,并讲解了系数测算的工作要求、技术要点和考评细则,省水利厅农水农电处有关负责同志对农业水价综合改革验收办法进行解读,系统讲解工作的政策制度、验收要求、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建议。广州市、茂名市、惠州市作典型经验发言。期间,学员们还前往花都区流溪河灌区进行现场观摩学习。

  学员们对本次培训的内容和安排反映良好,认为内容丰富,针对性和实用性强,对今后的工作开展很有帮助,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

  厅农水农电处、保障中心、省水科院及地市有关负责人同志、技术骨干约18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