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水利厅举办2021年全省水利统计业务培训班

来源:规划计划处 发布日期:2021-09-30
字体: [大] [中] [小]

  2021年9月26至27日,省水利厅在广州举办2021年全省水利统计业务培训班。培训班邀请省统计局相关同志和江门市、肇庆市水利统计专家授课,对国家有关统计法律法规、国家统计局编印的《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重要文件选编》进行解读;讲授水利建设投资、水利综合和水利服务业等三套统计调查工作的填报、审核、上报等操作实务;对水利建设投资计划执行管理系统进行操作培训。厅规计处结合今年全省水利完成投资700亿元的年度目标,就如何提高水利统计数据质量,与各地级市的同志进行座谈交流。参加培训的同志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依法统计意识、提高了水利统计及系统实务操作水平、增强了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紧迫感,培训效果显著。

  全省各地级以上市、县(市、区)水利(水务)局负责水利统计工作的同志共160人参加培训。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