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水利厅举办细化2021年运管工作任务培训班

来源:运管处 发布日期:2021-03-15
字体: [大] [中] [小]

  2021年3月10日至12日,省水利厅在中山市举办细化2021年运管工作任务培训班,总结近年来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工作的经验做法,分析存在问题,布置讲解2021年及“十四五”期间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厘清下一步工作思路,为“十四五”期间广东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珠江水利委员会监督处副处长陈刚、省水科院大坝中心主任袁明道授课。各地级以上市水利(水务)局依次发言,总结交流2020年工作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安排。运管处就2021年水利工程维修养护资金使用、水库大坝及水闸安全鉴定、小型水库标准化管理、小型水库水闸以及堤防险工险段专项督查发现问题整改、小型水库雨水情和安全监测设施建设等重点工作任务进行详细分解布置。

  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邹振宇出席培训班,并就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工作提出了严格要求。邹振宇同志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全面开启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一年,在这个关键时间节点就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工作开展一次统一思想的培训意义重大。水利工程运行管理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级水利部门要时刻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水利工程安全运行管理工作,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推进水管体制改革和标准化建设,在“十四五”期间多管齐下,攻坚克难,推动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各地级以上市水利(水务)局、省各流域管理局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