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水利厅举办2020年全省农村水电年报培训

来源:农水农电处 发布日期:2020-11-25
字体: [大] [中] [小]

  11月11日,2020年全省农村水电年报培训班在广州举办,来自全省有关地级以上市及所辖县(市、区)水利(水务)局约105名同志参加了培训。厅农水农电处分管负责同志参加并主持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水利部农村电气化研究所金华频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区数字政府水利行业杨晓飞两位专家授课,重点对全国农村水电统计信息管理系统操作、农村水电统计最新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华为智慧水利建设方案对信息化支撑技术进行了介绍展示。

  参训人员对培训效果反馈意见良好,认为对农村水电统计工作有很强的指导作用,有助业务能力进一步提升;智慧水利建设的技术介绍为今后农村水电“互联网+”应用的推广打下了理论基础。本次培训为顺利完成水利部2020年农村水电年报统计工作提供了保障。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