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水利厅举办全省水利法制干部培训班

来源:政策法规处 发布日期:2020-10-19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提高全省水利法制干部业务水平,推进水利依法行政工作,10月12日至10月16日,省水利厅在佛山举办全省水利法制干部培训班。

  培训班共设置了宪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解读、依法行政的理论与实践、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解读、广东省行政检查办法解读、行政诉讼对行政执法的影响、规范性文件的制定及审查、重大行政决策合法性审查、合同审查等9门课程。邀请了全国知名专家学者、我省司法行政主管部门有关专家、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业务专家、省水利厅法律顾问等进行授课。培训班还组织了座谈交流和互动答疑,收看了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节目。

  地级以上市水利(水务)局法制工作机构、部分县区水利(水务)局法制工作机构在编在岗人员50余人参加了培训。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