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水利厅举办厅直系统妇女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来源:厅妇委会 发布日期:2020-09-17
字体: [大] [中] [小]

  为提高厅直系统妇女干部政策理论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进一步开拓视野、提升综合能力素质,9月14日至16日,厅妇委会(女工委)在珠海举办了厅直系统妇女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本次培训以专题教学授课为主,重点围绕“以‘双区’驱动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女性从政修养”“妇女干部公众讲话艺术与政务礼仪”等内容,邀请华南理工大学、省委党校等省内知名教授学者主旨授课。此外,还组织学员实地参观了港珠澳大桥、横琴新区展示厅等,深入了解我国“超级工程”,领略新时代工匠精神,感受横琴的巨大变化与未来发展前景。

  通过专题培训和交流学习,进一步丰富了学员的理论知识,激发了广大妇女干部爱岗敬业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广东水利改革发展,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为实现广东水利走在全国前列贡献巾帼力量。厅直系统40名女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培训。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