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水利厅开展厅直系统保密教育培训

来源:本网(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12-27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提高厅直系统党员干部保密工作水平,12月25日下午,省水利厅举办了厅直系统保密教育专题视频培训。副厅长、厅保密委主任潘游出席并作讲话,在家厅领导出席了培训班。                                          

  省国家保密局督查处处长饶青围绕机关定密工作规范等内容进行专题培训,并播放了保密教育宣传微电影。通过培训学习,使参训人员对保密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有效增强党员干部保密意识和保密法制观念,掌握保密知识和技能。

  潘游强调,国家利益高于一切,保密责任重于泰山。厅党组高度重视保密工作,将加强保密工作作为推进水利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环节。厅机关各处室、直属(直管)各单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央决策和省委、省政府部署,深刻把握新时代对保密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持续增强保密意识,学懂弄通保密知识,严格落实各项保密措施,努力提高保密风险防范能力,进一步做好厅直系统保密工作。

  厅机关各处室、直属(直管)各单位党员、干部共计410余人分别在主会场、分会场参加了培训。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