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广东省水利厅 广东省能源局关于第八批省级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名单的公示

来源:省节水办 发布日期:2022-12-13
字体: [大] [中] [小]

  按照《广东省水利厅 广东省人民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转发关于开展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建设工作的通知》(粤水资源〔2014〕3号)和《广东省省级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粤水节约〔2019〕6号)要求,广东省供销合作联社、广东省地质局、广东画院、广东警官学院共4家单位完成省级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建设,并通过省水利厅、能源局组织的专家验收,现予公示(排名不分先后)。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于公示之日起7日内向省水利厅、能源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本人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的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并加盖单位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的证明材料等。



 

  广东省水利厅          广东省能源局

2022年12月7日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