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广东省水利厅撤回行政许可决定书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19-07-24
字体: [大] [中] [小]

广东顺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我厅曾于2017年9月28日批准你公司容奇、桂洲水厂延续取水许可,并核发了“取水粤字〔2017〕第00011号”取水许可证。鉴于容奇、桂洲水厂扩大取水规模,你公司向我厅申请变更取水许可,我厅于2019年7月3日依法向你公司重新核发了“取水(粤)字〔2019〕第00011号”取水许可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八条第二款的规定,我厅决定撤回“取水粤字〔2017〕第00011号”取水许可证。

       如对本决定不服,可以自收到本决定之日起六十日内,依法向广东省人民政府或水利部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在六个月内向广州铁路运输第一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七十条第一款第四项的规定,请自收到本决定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持“取水粤字〔2017〕第00011号”取水许可证原件到我厅办理注销手续。




                              广东省水利厅

                            2019年7月23日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