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广东省水利厅关于印发陆丰市螺河灌区加固改造工程投资估算的审查审核意见的函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19-07-18
字体: [大] [中] [小]

汕尾市水务局:

       你市上报的陆丰市螺河灌区加固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收悉。我厅已组织对该宗中型灌区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了审查,并商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同意,现将审查审核意见印发给你局,请按有关规定和程序抓紧开展项目前期工作。


附件:

1. 广东省水利厅关于征求对陆丰市螺河灌区加固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查意见的意见的函(粤水农水函〔2018〕772号)

2.《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湛江市坡头区北马围引鉴灌区和陆丰市螺河灌区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查意见的复函》(粤发改农经函〔2019〕1935号)

3.《关于陆丰市螺河灌区加固改造工程投资估算的审核意见》(粤财农函〔2019〕203号)




                                  广东省水利厅

                                 2019年7月2日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