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广东省水利厅2022年度第四批农村水电站安全生产标准化二、三级达标单位名单公示

来源:农水农电处 发布日期:2022-12-06
字体: [大] [中] [小]

  根据《水利部关于印发农村水电站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评级实施办法(暂行)的通知》(水电〔2013〕379号)、《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农村水电站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标准的通知》(办水电〔2019〕16号)有关要求,我厅委托广东省水利水电行业协会组织专家对申请二、三级农村水电站安全生产标准化的单位进行了评审。经评审,拟授予龙门县蕉坑电站等7家单位为广东省农村水电站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单位,拟授予潮州市潮安区登塘水电站(田东水电站)等15家单位为广东省农村水电站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单位,现予公示。

  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实名)形式反馈省水利厅农水农电处。

  公示时间:2022年12月6日至2022年12月12日

  受理部门:广东省水利厅农村水利水电处

  联系人:黄金泉

  联系电话:020-38356140

  传真:020-38356120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寿路116号广东水利大厦(510635)


  附件:广东省水利厅2022年第四批农村水电站安全生产标准化二、三达标单位公示名单




  广东省水利厅

  2022年12月6日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