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广东省水利厅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创建节水校园 争当节水小标兵” 主题活动获选名单的通知

来源:广东省水利厅 发布日期:2020-05-08
字体: [大] [中] [小]

各地级以上市水利(水务)局、教育局:

  为全面开展节水型校园建设,引导教育青少年牢固树立“节水优先”意识,省水利厅联合省教育厅在全省小学组织开展了“创建节水校园 争当节水小标兵”主题活动。通过地市推荐、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公示等环节,评选出10名“节水小标兵”和2名“节水园丁”,现予以公布(见附件)。

  希望获选的“节水小标兵”和“节水园丁”大力宣传节水优先理念,保持爱水、惜水、护水、节水的良好习惯,发挥节水践行者、倡导者、捍卫者的示范引领作用,影响带动更多身边人参与节水工作,共建节水校园。希望广大师生以获选的“节水小标兵”和“节水园丁”为榜样,树牢节水意识,形成良好用水习惯,热心参与节水公益活动,形成人人节约用水,共建节水型社会的良好氛围。

  请各级水利、教育部门和各学校按计划继续组织好节水型学校创建工作,高度重视节约用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学生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做起,通过小手牵大手,让节约用水成为一种生活新风尚。


  附件:2019年度“创建节水校园 争当节水小标兵”主题活动获选节水小标兵、节水园丁名单




  广东省水利厅        广东省教育厅

  2020年4月2日


附件.2019年度“创建节水校园 争当节水小标兵”主题活动获选节水小标兵、节水园丁名单.doc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