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水利厅召开迎接2023年度全国水土保持规划实施情况评估工作会议

来源:水保处 发布日期:2023-12-25
字体: [大] [中] [小]

  12月20日下午,省水利厅副厅长申宏星主持召开迎接2023年度全国水土保持规划实施情况评估工作协调会。

  会议听取2023年度全国水土保持规划实施情况评估工作情况汇报,审核《2023年度全国水土保持规划实施情况评估工作方案》,研究各单位涉及全国水土保持规划实施情况评估工作的主要内容、分工方案,针对目前存在问题商议解决措施。明确了各单位职责分工和完成任务标准、时间。

  会议还听取成立省级水土保持委员会有关情况汇报,集体讨论了《广东省水土保持委员会工作规则(征求意见稿)》,商议了《2024年度计划下达新增水土流失治理面积指标分配方案》。

  省发展改革委、教育厅、工业和信息化厅、财政厅、自然资源厅、生态环境厅、住房城乡建设厅、交通运输厅、农业农村厅、林业局,省水利厅水保处、水政处、技术中心,技术支撑单位珠科院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