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水利厅召开2023年中央水利投资计划执行调度会商会议

来源:规计处 发布日期:2023-11-27
字体: [大] [中] [小]

  11月23日,省水利厅召开2023年中央水利投资计划执行调度会商会议。会议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水利部关于加快推进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工作部署,总结2023年1至10月全省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深入分析2023年中央水利投资计划执行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申宏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截至10月底全省2023年中央水利投资计划执行情况,韶关南雄市、湛江吴川市、湛江雷州市、茂名高州市汇报中央水利投资计划执行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及提出下一步加快投资计划执行的具体措施,厅相关处室通报项目督导检查情况和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省各级水利部门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年度水利投资完成1000亿元目标,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多措并举推动年度水利投资计划执行取得积极成效。截至10月底,广东省全口径水利投资落实和完成规模均位居全国前列,中央水利投资完成率也超过序时进度。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水利部门要高度重视中央水利投资计划执行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强化调度会商,加强督促检查,在有限的时间内全力以赴抓好本年度中央水利投资计划执行工作,并确保高质量完成全省1000亿元投资目标任务。同时,要提前谋划做好2024年水利投资计划编制工作,加强项目储备,加快推动项目前期工作,多渠道筹集水利建设资金,为明年投资计划顺利执行打下基础。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县水利(水务)局负责同志和有关处(科、股)室工作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