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广东省水利改革发展“十四五”规划工作大纲通过评审

来源:规划计划处 发布日期:2020-05-27
字体: [大] [中] [小]

  5月15日,省水利厅在广州组织召开《广东省水利改革发展“十四五”规划工作大纲》评审会。杨志峰院士等7名专家及地市水利(水务)局的代表对工作大纲进行了评审,王立新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潘游副厅长主持会议,孟帆、卢华友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工作大纲成果汇报,并进行了讨论交流。会议认为工作大纲提出的指导思想明确,规划原则合理,技术路线、总体目标和主要任务基本合适,规划内容和组织实施意见可行,总体符合水利部和广东省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的要求,同意通过评审。

  王立新强调,“十四五”时期是我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的关键时期,编制好省水利改革发展“十四五”规划意义重大。编制组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深入剖析我省水利改革发展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差距;要坚持开门编制规划,创新编制方式,确保编制出一个服务国家和省重大战略、展现广东水利特色、引领未来发展的高质量规划。

  省发展改革委,省各流域管理局,厅机关相关处室,广州、深圳、汕头、韶关、梅州、江门、湛江等地级以上市水利(水务)局,省水科院和省水电设计院的领导和代表参加了会议。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