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水利厅召开支持广州推动“四个出新出彩”座谈研讨会

来源:本网(规计处) 发布日期:2019-11-12
字体: [大] [中] [小]

  11月8日下午,省水利厅厅长许永锞率队赴广州市水务局,主持召开省水利厅支持广州推动“四个出新出彩”座谈研讨会,听取广州市水务局关于贯彻落实《中共广东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广州市推动“四个出新出彩”行动方案的通知》工作情况汇报,对支持广州推动“四个出新出彩”实现老城市新活力的有关涉水事务进行交流研讨。孟帆、卢华友、潘游、刘中春等厅领导和广州市水务局龚海杰局长等局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广州推动“四个出新出彩”实现老城市新活力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州、也是对广东的重要指示要求,水利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统筹谋划好水利部门支持广州推动“四个出新出彩”的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

  会议强调,广州市水利系统要着眼于生态文明建设全局,深入贯彻“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围绕“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立足长远,通盘谋划。要以河长制湖长制为抓手,以万里碧道建设为载体,以河流水系为脉络,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努力在防洪保安全、优质水资源、良好水生态、宜居水环境等方面出新出彩,把广州的河流建设成造福人民的幸福河,发挥在全省水利改革发展大局中的引领和示范作用。为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省水利厅将建立绿色通道、任务协调、督办落实和信息沟通等工作机制,积极创造条件,全力支持广州水利系统做好出新出彩工作。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