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巡视工作公告

来源:中共广东省委第十三巡视组 发布日期:2022-08-15
字体: [大] [中] [小]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统一部署,省委第十三巡视组从2022年8月12日至10月下旬,对广东省水利厅党组开展巡视。根据巡视工作条例及省委实施办法规定,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省水利厅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乡村振兴资金管理使用方面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专项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省水利厅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视组在巡视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83789656,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30——17:30;专门邮政信箱:广州市A149号邮政信箱。同时,在省水利厅设置联系信箱。巡视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2年10月26日。




       中共广东省委第十三巡视组

          2022年8月12日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