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广东省水利厅关于将广州江碧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列入水土保持“重点关注名单”的公告

来源:水保处 发布日期:2021-11-29
字体: [大] [中] [小]

  广州江碧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101MA5APT6L03):经查,你公司在负责编制普宁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报告工作中,存在不满足验收标准和条件而作出验收合格结论的问题。依据《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实施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信用监管“两单”制度的通知》(办水保〔2020〕157号)关于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报告编制单位“不满足验收标准和条件而作出验收合格结论”应当列入水土保持“重点关注名单”的规定,现决定将你公司列入水土保持“重点关注名单”,并通过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等向社会公开,公开期限为1年。 

  如你公司对本决定有异议,可以自公开之日起六十日内向水利部或者广东省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六个月内向广州铁路运输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广东省水利厅

  2021年11月24日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