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广东万里碧道总体规划(2020-2035年)(征求意见稿)公示

来源:本网(厅河长办) 发布日期:2020-03-20
字体: [大] [中] [小]

  高质量规划建设万里碧道是省委、省政府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实现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措施。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高质量规划建设万里碧道,带动全省治水理念升级,打造广东靓丽的水生态名片。

  为科学指导全省碧道规划建设工作,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我办组织编制了《广东万里碧道总体规划(2020-2035年)(征求意见稿)》,现征求公众意见。如有意见建议,请于公告发布之日起30天内,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向广东省河长办反馈(请注明提出意见建议者工作单位、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

  一、公示时间

  2020年3月23日至2020年4月20日

  二、公众意见收集途径

  邮寄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寿路116号广东省水利厅河长办(收),联系电话:38356310,邮政编码:510635;电子邮箱:slt_hhcbdz@gd.gov.cn;传真:38356191。

  附件:广东万里碧道总体规划(2020-2035年)(征求意见稿).pdf



附件:

广东万里碧道总体规划(2020-2035年)(征求意见稿公示).pdf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