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广东省水利厅关于征集妨碍统一市场和公平竞争的政策措施清理意见的公告

来源:本网(政策法规处) 发布日期:2020-03-13
字体: [大] [中] [小]

  按照国家和省有关工作部署要求,现就我省现行有效的省级地方性水法规、省政府水利规章、省政府水利规范性文件和省水利厅规范性文件是否存在妨碍统一市场和公平竞争的内容征求社会公众意见。如您认为上述政策措施存在妨碍统一市场和公平竞争的内容,欢迎以书面形式向我厅提出修改或废止意见。

  关于是否属于妨碍统一市场和公平竞争,可对照《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暂行)》(发改价监〔2017〕1849号)规定的审查标准;关于意见,仅针对是否妨碍统一市场和公平竞争,并建议明确指出存在问题政策措施的具体名称、文号、条款及具体违规情形等,以便我厅及时准确处理。

  本次征集意见截止时间为2020年4月3日(星期五)17:30。意见请发送至:sltzcfgc@126.com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