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广东省水利工程质量检测单位乙级资质认定核查专家名单的公示

来源:本网(建设处) 发布日期:2020-03-12
字体: [大] [中] [小]

  根据《水利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推进水利工程质量检测单位乙级资质认定改革工作的意见》(办建设〔2019〕244号,以下简称《改革意见》),我省水利工程质量检测单位乙级资质认定工作,自2020年2月15日起全面施行告知承诺制。

  根据《改革意见》要求,在作出行政许可决定后,应当在3个月内组织相关人员,按照《水利工程质量检测管理规定》和《水利工程质量检测单位资质等级标准》的要求,对申请人承诺的全部内容是否属实进行现场核查,并作出相应核查判定。

  为进一步规范事中事后监管,加强对承诺内容进行全面核查,我厅组建了广东省水利工程质量检测单位乙级资质认定核查专家库。为按照公平、公正、公信的原则,保证核查质量,接受社会监督,现将核查专家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0年3月13日至2020年3月19日(7日)

  受理部门:广东省水利厅

  联 系 人:王广明

  联系电话:020-38356317


  附件:广东省水利工程质量检测单位乙级资质认定核查专家名单




  广东省水利厅

  2020年3月12日


附件:广东省水利工程质量检测单位乙级资质认定核查专家名单.xlsx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