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广东省水利厅关于推荐全国深化小型水库管理体制改革示范县的公示

来源:本网(运管处) 发布日期:2019-12-10
字体: [大] [中] [小]

  根据《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开展深化小型水库管理体制改革示范县创建的通知》(办运管函〔2019〕503号)要求,我省共有12个县(市、区)申报开展创建工作(不含深圳)。经各级努力工作,创建工作取得成果。

  2019年11月下旬至12月上旬,省水利厅成立评估小组对各申报县(市、区)的创建工作进行考评,主要程序包括现场调研、查阅总结材料、专家评分、资料审查、集中讨论等程序,评选出江门市新会区、惠州市惠东县、佛山市南海区,拟推荐向水利部申报全国深化小型水库管理体制改革示范县,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方式向省水利厅运管处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并提供必要的证据材料和有效联系方式,以便核实查证。

  公示时间:2019年12月10日至15日

  联系方式:杨文滨  020-38356043  gdslygc@163.com




                            广东省水利厅

                          2019年12月10日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