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广州:市水务局督导南沙区水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来源:广州市水务局 发布日期:2023-03-21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市水务局二级巡视员毛艳荣率督导组赴南沙区,现场督导东涌镇南边月涌、榄核镇大坳涌和北斗涌的水环境治理等有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与南沙区水务局及相关管理单位召开了现场工作会议。

  毛艳荣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力攻坚广州市总河长令(2022年第1号)等各项任务:一是针对南沙区部分重点区域一级支流受到施工等因素影响未达到2022年度水质目标,需重点关注,并应加强与环保部门的协调与沟通。二是针对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提升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应加强全流程管控,严格落实相关工作要求,全力推进相关工作。三是针对北斗水闸施工遗留问题,应督导施工等单位采取有效措施,于汛前消除安全隐患,并落实汛期值守等工作,保障河道行洪安全。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