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广州:市水务局检查牛路水库建设项目主体工程及安置区建设安全生产、工程进度等情况

来源:广州市水务局 发布日期:2023-03-20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市水务局副局长李化军带队检查牛路水库建设项目主体工程及安置区建设安全生产、工程进度等情况,市水务局建管处、督办处、执法处、市水务质监站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现场检查牛路水库移民安置区、主体大坝有关建设情况,并在项目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会议听取了市流溪河流域管理中心、从化区牛路办、良口镇政府关于牛路水库主体工程建设、征地拆迁、移民安置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项目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李化军强调,一要加强与市林业主管部门的对接,确定古树处置方式和费用,抓紧推进古树保护迁移工作;二要加快对上坝道路滑坡段的分析定性,落实修复费用出处和支付工作;三要严格落实专家和检查组现场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确保工程施工安全。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