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广州:市水务局召开加强水务工程占道施工审批和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广州市水务局 发布日期:2023-03-20
字体: [大] [中] [小]

  3月17日,市水务局局长姚汉钟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加强水务工程占道施工审批和管理工作。市水务局副局长李化军,局建管处、督办处,市水务质监站、各区水行政主管部门、广州水投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区水行政主管部门、市自来水公司、市排水公司关于水务工程占道施工审批管理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李化军进行了工作部署。

  姚汉钟强调 ,要抓好水务工程占道施工管理,尽可能减少对道路交通的影响,加快施工进度,尽快还路于民;各区各单位要牢牢学习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自觉践行“六个坚持”,念“民之所忧”、 行“民之所盼”,认真务实,“死磕到底”,全面强化水务工程占道施工审批和管理工作,保障全市道路交通安全顺畅。

  姚汉钟要求 ,一是强化监督管理。要摸清水务工程占道施工底数,从项目谋划到施工现场,监管工作要“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坚决杜绝失管失控。二是注重沟通协调。要全面梳理在建项目占道审批情况,理顺审批流程,规范办理审批手续,精细化管理,杜绝超期施工问题。三是深入开展监督检查。要坚持问题导向,真抓实干,一查到底,开展占道施工全覆盖专项检查,压实各方主体责任,提升占道施工管理水平。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