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汕头:赵志涛带队检查后江湾海堤修复加固工程建设情况

来源:汕头市水务局 发布日期:2023-03-17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副市长赵志涛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带队检查濠江区后江湾海堤修复加固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市水务局局长陈常春及有关同志陪同参与检查。

  后江湾海堤修复加固工程为水利防灾减灾民生工程,已被列入省、市两级重点建设项目。该工程按50年一遇防潮标准修复加固海堤约6公里,改造穿堤箱涵2座,穿堤涵管10座,并配套建设堤后市政道路和景观节点绿化等内容。截至目前,该工程所完成工程量占总工程量的比例已超过80%。

  在工程建设现场,赵志涛听取了濠江区后江湾海堤修复加固工程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后强调,后江湾海堤是省、市重点项目,各相关单位要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基础上,想方设法提速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发挥海堤防洪效益,一是施工单位要增加人力物力投入,强化要素保障,加快施工进度;二是要多渠道筹集建设资金,落实专人跟进专项债审批进度;三是要强化沟通协作,加快项目节地评价报告和用地组件审批;四是要做好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和防汛度汛等方面的监督管理工作,确保工程建设顺利推进。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