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惠州:市水利局到省市水利堤围管理单位学习调研

来源:惠州市水利局 发布日期:2023-03-14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学习省内水利兄弟单位堤围运行管理先进经验,了解堤围管理机构设置及人员管理情况,持续提升惠州市堤围运行管理水平,近日,惠州市水利局副局长李铁栋率调研组到省北江流域管理局、江门市江新联围管理处、中山市堤围管理中心、东莞市东莞大堤管理处等堤围管理单位开展学习调研。

  调研组以“带着问题去,对标先进学”的调研思路,通过现场观摩、座谈交流等方式,学习了解各堤围管理单位机构设置、堤围运行管理模式、工程管理标准化以及智慧水利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此次调研,既交流了工作心得,又收获了友谊,增进了了解,纷纷表示下来要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取长补短,共同做好堤围运行管理工作。

  调研结束后,李铁栋组织召开调研工作总结会,要求调研组人员要学有所用,充分借鉴兄弟单位的先进管理经验和服务理念,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探索,把这次调研成果转化为促进本单位各项工作的有效行动,不断优化提升惠州市堤围管理水平。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