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东莞:市水务局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东莞市水务局 发布日期:2022-09-28
字体: [大] [中] [小]

  9月23日,在收听收看水利部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市水务局立即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由市水务局局长陶谨主持,局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9月23日国家、水利部和市安委会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就做好东莞市水务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研究部署、推动落实。

  会议指出,各单位各科室要以最严作风、最硬举措坚决扛起安全生产政治责任,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面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科室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按照东莞市水务局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责任分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信息动态管理工作,明确整改时间、确保隐患整改到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