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惠州:市水利局开展“节约用水养习惯 防灾减灾筑防线”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惠州市水利局 发布日期:2022-09-26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节约用水意识,牢记防灾减灾知识。9月23日下午,惠州市水利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志愿者联合水口街道湖溪社区居委会到鹿江风华小区组织开展“节约用水养习惯,防灾减灾筑防线”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设立了“节水用水”和“防灾减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各类宣传手册。还精心组织了现场水利科普有奖问答,准备了精美小礼品赠予现场参与活动的居民,吸引了大批社区居民参与。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开展节水知识普及、节水行动呼吁等活动,社区居民进一步了解了水资源的现状及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性。活动还对现场群众宣讲了防灾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技能,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帮助社区居民掌握应急逃生、避灾自救等应急知识,使社区居民在思想和行为上进一步提升了对做好安全防范、应急避险和防灾减灾的认识和理解,提升了社区居民安全避险的能力,加深了全民节水意识,为助力全社会节约用水、爱护水资源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