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阳江:省水利厅到阳江市开展水行政执法监督检查

来源:阳江市水务局 发布日期:2022-09-23
字体: [大] [中] [小]

  9月20日—21日,省水利厅水政监察处刘康一级调研员率检查组到阳江市开展水行政执法监督检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多和市水政监察支队相关人员全程陪同检查。

  此次水行政执法监督检查是对2020年以来阳江市、县两级水行主管部门开展水行政执法工作情况全面抽查体检,重点察看水法治建设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水行政执法制度机制建设及执行、水事违法行为立案查处、水利部和省水利厅有关执法重点任务落实、执法队伍建设和执法保障、违法现场整改恢复、执法巡查、执法案卷整理归档等情况。

  检查期间,检查组通过“七查一听”(查资料、查专项行动、查现场、查数据图像、查举报监督、查能力、查满意度、访座谈)方式,分别抽查了市水务局和阳春市、阳东区水务局2020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一行对阳江市工作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肯定,同时提出存在的工作短板。市水务局将继续按省水利厅的要求,依法依规开展水行政执法工作,聚力提升执法办案质量。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