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茂名:市水务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

来源:茂名市水务局 发布日期:2022-08-10
字体: [大] [中] [小]

  为加强教育引导茂名市水务局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8月8日下午,茂名市水务局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党组书记、局长吕卫华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吕卫华结合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勇于自我革命 永葆先进纯洁”的主题,作动员讲话,并对开展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相关部署。

  会议指出,加强纪律教育,是反腐倡廉的基础性工作,是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的思想保证。虽然近年全市水利系统政治生态持续向好,但反腐败斗争形势仍然严峻,党风廉政建设任重道远,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主题,不断增强党风廉政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重点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党性党风廉政教育,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严格规范从业行为,切实转变干部作风,解决以权谋私、吃拿卡要、办事拖拉、人浮于事等不良风气,努力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党性观念,坚决做拒腐防变的模范。要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切实抓紧抓好纪律教育月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中接受教育,在接受教育中坚定政治信念,在严明纪律中改进政风行风,不断开创市水务局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为推动茂名水利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集中观看学习了党风廉政教育警示片。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