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汕头:市水务局参加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现场接听活动

来源:汕头市水务局 发布日期:2022-06-23
字体: [大] [中] [小]

  根据市政府工作要求,6月22日上午,市水务局分管负责人带领局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到市12345热线参加现场接听活动。

  在接听活动现场,局领导与市政府办公室热线管理科负责人就全市水务系统热线工单交办总体情况、以及汕头市水务行业热点问题进行交流研讨,详细分析涉水工程施工、供水保障管理、水生态环境治理、防汛排涝建设等方面诉求事项的处理情况,并就充分发挥“汕头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粤海水务分中心”作用,进一步健全完善中心城区供水方面诉求工单转办机制进行深入探讨。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工作联动,努力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求、我有所为。随后,在热线管理科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局领导认真接听群众热线来电,受理群众各种咨询或诉求,耐心做好解释工作,并现场研究群众反映问题的解决办法。

  接下来,市水务局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业立市、产业强市”的工作部署,继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市12345热线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吸收采纳合理意见建议,全力推进汕头市水务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用水便利度,真心实意帮助群众和企业解决困难问题,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加快汕头市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提供更加坚实的水安全保障和水环境支撑。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