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汕尾:市水务局研究党建引领水利工作创新大赛项目

来源:汕尾市水务局 发布日期:2022-05-30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创新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积极参与市直单位党建引领工作创新大赛,5月27日,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林松辉主持召开党建引领工作创新大赛研究座谈会。

  座谈会强调,党建引领工作创新大赛是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贯彻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党建引领水利各项工作、展示党员先锋性和工作创新、服务水利中心工作的重要平台。一要高度重视,树立信心,积极参与,认真策划项目方案、精心准备展示节目。要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聚焦提升组织力、提高工作效率,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市水务局各党组织以赛促学、以学促用,提振党员干部队伍士气,为更好地宣传水利党建工作贡献力量。二要成立项目组,加强沟通协作、密切配合,聚焦形式创新、内容创新、载体创新,谋划作品,扩大水利党建的影响力,宣传水利党建精神,弘扬水利党建正能量,展现出市水务局各级党组织的强大活力,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水利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