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韶关:开展“共建共治水环境 民间河长在行动”护河主题游园活动

来源:韶关市水务局 发布日期:2022-05-17
字体: [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做好护河治水宣传工作,营造全民治水、共建善美韶关良好氛围,2022年5月14日,韶关市河长办、韶关市乐善义工会在红星美凯龙韶关浈江商场开展“共建共治水环境 民间河长在行动”护河主题游园活动。

  民间河长和环保志愿者们通过开展“垃圾分类游戏”“水质检测小实验”“环保飞飞棋”“环保拼图”和“搬运垃圾小能手”等好玩有趣的环保游戏,让亲子家庭通过真切的视、触、嗅、听、画、写,厚植生物多样性保护意识,学会尊重自然,保护环境。

  活动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向亲子家庭介绍了日常生活中节约用水、爱河护河的方法,倡导更多的亲子家庭一起行动起来,珍惜水资源、爱护水环境,努力争做爱河护河卫士。

  自“共建共治水环境 民间河长在行动”韶关民间河长实践项目开展以来,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各界对江河湖泊保护的责任意识和参与意识,激发了群众争当“母亲河”保护者、水生态文明宣传者、美丽家乡建设者的积极性,营造了全社会关注、保护水环境的良好氛围。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