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惠州:水利部稽察组来惠开展水库除险加固稽察工作

来源:惠州市水利局 发布日期:2021-09-18
字体: [大] [中] [小]

  9月1日至14日,水利部稽察组对惠州市白盆珠水库、惠阳区前丰水库和田螺墩水库除险加固开展稽察工作。

  9月14日,稽察组在市水利局召开惠州市水库除险加固稽察发现问题交换意见及指导帮扶会,就白盆珠水库、惠阳区前丰水库和田螺墩水库除险加固稽察发现问题与惠州各级水利部门交换了意见,并对惠州水库除险加固工作给予指导帮扶。稽察组要求,惠州要对本次稽察发现的问题深入分析,举一反三,做到立行立改;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重视水库的除险加固工作;要抓好水利工程建设“四个环节”;要坚持底线思维,确保水利工程安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创新开拓思路,做好水利工程建设监督。

  省水利厅,市水利局、白盆珠水库工程管理局以及惠阳区政府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