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惠州:水利部监督司来惠开展水利监督工作调研

来源:惠州市水利局 发布日期:2021-09-15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水利部监督司副司长祝瑞祥(正司级)一行,到惠州市惠阳区开展市、县水利监督工作调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林飞鸣与祝瑞祥副司长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张辉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惠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洪立明,市水利局及惠阳区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组听取了惠州市和惠阳区的水利监督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惠州市、县两级在水利工程物业化管理、水利经费保障等水利监督工作方面的成效。同时,调研组也深入了解了惠州市当前基层水利监督的短板和困难,并强调各级政府要加强对行业监管重要性的认识,转变治水理念,充分认识水利行业强监管是一项长期性、艰巨性的任务,务必以“滚石上山”的精神有序推进,各级职能部门要压实抓细监管责任,规范水利行业管理,确保水利工程安全。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