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阳江:市水务局动员部署全市水旱灾害风险普查工作

来源:阳江市水务局 发布日期:2021-09-14
字体: [大] [中] [小]

  2021年9月10日,阳江市水务局组织收看收听省水利厅水旱灾害风险普查动员暨培训视频会议。省会议后,阳江市对水旱灾害风险普查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吴多副局长强调几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水旱灾害风险普查工作当做目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要落实专人负责核查名录,要落实专人负责系统上报;二是要落实水旱灾害风险普查的各项工作,各县(市、区)水务局尽快核实名录并通过系统上报给市级,同时也要与同级应急管理部门加强横向沟通,做好水旱灾害普查数据的互通共享;三是要尽快落实水旱灾害风险普查工作资金,各县(市、区)要与同级财政部门协调,强调普查工作的重要性,尽量落实财政资金,确保工作顺利完成。

  局水旱灾害风险普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普查办公室工作人员,建管科、农水农电科、河湖管理科、水土保持与监督科、防御科等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市分会场会议,各县(市、区)水旱灾害防御工作分管领导及有关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