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云浮:徐树新到郁南县调研农村集中供水全覆盖攻坚行动工作

来源:云浮市水务局 发布日期:2021-09-13
字体: [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农村集中供水全覆盖攻坚行动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9月9日上午,副市长徐树新率队到郁南县调研农村集中供水全覆盖攻坚工作,市水务局局长刘桂燊,郁南县政府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了专题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徐树新察看了都城镇新建村农村集中供水扩网现场,听取了郁南县关于推进农村集中供水全覆盖攻坚行动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加快农村集中供水攻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徐树新强调:一要对工程建设实行高效督导。各地要建立工程建设的工作群,施工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应每天在工作群反映施工进度及存在问题,县政府、镇政府、水行政部门负责人应密切关注项目进度,及时督导协调,高效解决实际问题。二要积极有序推进工程建设。工程建设单位在确保工程安全和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以周为单位制订工作计划,进一步加大施工力量的投入,充分利用供水工程建设点多面广的特点,多点并进,务必按照省市有关部署,在11月底前基本完成农村集中供水全覆盖攻坚工作任务。三要要通过多种形式宣传,引导群众积极支持、主动参与到农村供水工作,培养群众安全饮水、节约用水、有偿用水意识,营造良好供水氛围。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