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汕尾:市水务局到陆丰内湖镇开展乡村振兴和水利工作调研

来源:汕尾市水务局 发布日期:2021-09-13
字体: [大] [中] [小]

  9月10日上午,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宝俊一行到陆丰内湖镇开展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调研。

  在听取帮扶镇关于乡村振兴工作汇报后,黄宝俊就帮扶村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中的发展难题、发展思路作了协调研究,要求市水务局驻镇人员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的部署安排,立足内湖镇的实际,俯下身子、沉下心来,加强调查研究和统筹协调;水务局各业务科室、陆丰市水利部门要加强研究如何解决群众急愁难盼的水利问题,特别是协调解决中小河流治理、农田水利建设、农村供水、美丽移民村建设等问题,真正做到心中有数、脚下有路;驻镇工作队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服从当地党委政府的安排,从工作大局出发,严格落实请示报告制度,合力推动乡村振兴、党建、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确保扶出成效。同时,还建议内湖镇进一步学好用好政策,想方设法争取各级有关部门支持,有针对性地落实,多办好事实事,推动内湖各项产业发展。

  随后,黄宝俊一行实地察看了内湖村委新塘湖环境提升情况,对该村农田水利、自来水入户、污水处理、村容村貌、美化、绿化等工作进行详细了解,对该村项目建设给予充分肯定。黄宝俊指出,要进一步做好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工作,抢抓乡村振兴机遇,利用好移民产业扶持资金,建设美丽移民村。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