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阳江:张汉昌率队督查调研阳春市农村集中供水工作

来源:阳江市水务局 发布日期:2021-09-09
字体: [大] [中] [小]

  9月7日,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张汉昌带队到阳春市八甲镇督查调研农村集中供水工作,现场察看八甲阳蓄移民安置区集中供水、大坡村委会太和村扩网、高屋村委会独立供水点水厂建设、清湖村委会垌尾村管道铺设情况,了解当地群众饮用水情况。

  随后,督查组在八甲镇政府召开座谈会,阳春市市长李谦常汇报阳春市农村集中供水全覆盖情况,有关单位及施工方、村民代表作了发言。

  督查组要求阳春市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关于农村饮水的工作部署,结合省十件民生实事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农村集中供水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重大民生工程来抓紧抓实抓细抓好,全面压实责任,实现清单管理,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年底前高质量完成任务。

  阳春市表示,将按照省督查组现场提出的整改要求,立行立改,确保工作成效。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