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东莞:市水务局召开水旱灾害风险普查工作会议

来源:东莞市水务局 发布日期:2021-09-08
字体: [大] [中] [小]

  9月3日下午,为深入推动市水务局水旱灾害风险普查工作的落实,市水务局水旱灾害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召开水旱灾害风险普查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市水务局二级主任科员王志军传达上级精神和任务分工,市水务局副局长肖清忠作工作部署,明确市水务局开展水旱灾害风险普查工作的任务分工及时间安排。

  肖清忠在会议上,传达了近期省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开展水旱灾害风险普查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推动东莞市做好水旱灾害防治工作、提高应急管理能力、提升社会治理水平的基础性工程,各科室、各单位要不折不扣、高质量落实,确保圆满完成水旱灾害风险普查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各科室、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工作责任,指定专人负责,落细、落小落实推动各项工作任务,普查数据杜绝漏报、瞒报的情况,进一步推动普查数据和成果应用到日常的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和风险管理等工作中。下一步要强化组织保障、技术保障、经费保障,确保普查工作按时按点完成任务。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