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河源:蓝永晓同志获“全国优秀河(湖)长”称号

来源:河源市水务局 发布日期:2021-06-09
字体: [大] [中] [小]

  为大力弘扬新时代先进模范崇高精神,进一步激励各级河(湖)长和广大从事河湖管理保护工作干部职工锐意进取、履职尽责,中央批准由水利部开展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近日,水利部印发《关于表彰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河源市蓝永晓同志荣获“全国优秀河(湖)长”。

  蓝永晓现任源城区埔前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果沥河埔前镇段乡级河长,在推进“河长制湖长制”工作中,他始终秉承绿色发展理念,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市、区关于“河长制、湖长制”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紧紧围绕“河道清洁、河水清澈、河岸优美”的工作目标,扎实履行工作职责。他躬身治水一线,高效率摸查水环境现状,高标准落实“河长制”“湖长制”工作任务,推动巡河工作常态化。高质量推进河道水域环境整治,扎实推进禁养区养殖场整治工作,做好河道清洁绿化工作,加大污水垃圾清理力度。扎实开展碧水保卫战,推动埔前河湖旧貌换新颜。作为一名基层干部,蓝永晓同志自始至终尽职尽责、坚持不懈、勤勉付出,一心一意做河道的守护者,积极推进埔前河道治理工作进入良性循环轨道,推动了“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转换,为打造“实力强、生态美、百姓富”新埔前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得到了上级领导和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