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山:市水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来源:中山市水务局 发布日期:2021-04-08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谢世华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专题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并结合市委书记赖泽华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市管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暨2021年干部教育培训开学典礼上的辅导报告展开研讨。

  会上,13名处级干部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主题作了交流发言,悟初心使命,讲责任担当,将党史学习教育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充分体现学习与思考、学习与实践紧密结合的学风。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围绕市委对全市水务工作部署要求,教育引导水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汲取养分、得到启迪,做好成果转化、获取强大动力、激发干事热情,推动中山水务事业健康发展。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